增马恩岛绿/圣保罗黄配色 曝全新宝马M3/M4官图

2020-09-22 12:15:17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宝马全新M3和M4的官图,全新宝马M3和M4前脸部分采用了和宝马4系相似的大面积双肾格栅,中网使用了亮黑色材质。另外,全新宝马M3将以马恩岛绿作为首发颜色,全新宝马M4将以圣保罗黄作为首发颜色。据悉,两款新车将于9月23日正式发布,并且在北京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前脸设计和全新4系相似,都采用了巨型双肾格栅,中网使用了亮黑色材质,下方还有大尺寸的散热口。格栅内部配有标志性的M车型徽标,全新宝马M3将以马恩岛绿作为首发颜色,全新宝马M4将以圣保罗黄作为首发颜色。

全新宝马M3和M4尾部设计都更有力量感,LED 3D立体式尾灯组采用了黑色装饰,配有小型的固定式后扰流板。车身包围和保险杠都采用了黑色涂装,和前脸相呼应。双边共四出排气配合大尺寸扩散器,更显性能范和运动感。

两款新车配备了S58直六发动机,标准版最大功率353kW,Competition雷霆版最大功率375kW,峰值扭矩65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8速M Steptronic变速箱,并且提供后驱和M xDrive四驱。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