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版飞度”官图:命名LIFE,外观更运动,或比飞度便宜

2020-09-22 17:43:27 和讯汽车 

  日前,和讯汽车从东风本田方面获取了一组旗下全新车型LIFE的实车图。新车基于海外版本飞度打造而来,是广汽本田飞度的姊妹车型。根据此前信息,新车将于10月15日开幕的2020武汉车展上首发亮相。

  同已经上市的广汽本田飞度一样,LIFE同样提供Sport版车型和跨界版本车型,但两者在细节方面存在差异。例如东风本田LIFE的前包围造型有所调整,Sport车型采用了三段式包围造型,跨界版车型则加入了银色哑光饰条,更具有层次感,后者还拥有黑色外观套件。

  尾部除了尾标改为“LIFE”外,包括尾灯在内的部分设计改为熏黑造型,更加增强整车的运动性,CROSS跨界版车型更是在后包围上使用了大面积黑色装饰板。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Life的长宽高分别为4109/1694/1537mm,轴距为2530mm,“三围”和轴距飞度保持一致,而跨界版车型则为4111/1725/1567mm,轴距同样为2530mm。

  内饰方面暂未公布,预计将和飞度保持高度一致。全系标配7寸LCD液晶仪表盘、LED后尾灯、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新车使用了最新的Honda SENSING系统,通过车头的广角摄像头+八个安装在车辆前后的声纳传感器,为驾驶员提供安全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LIFE将全系搭载代号为L15BU的1.5L地球梦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工信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全系匹配CVT变速箱,而广本飞度上取消的手动挡车型,也将大概率不会出现在LIFE上。

  售价方面,此前广本飞度共推出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两种系列共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18-10.88万元。预计东本的全新LIFE也将保持这一区间售价,不过考虑到需要更强的竞争力,预计相比飞度将有车型配置差异和千元左右的售价下调。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