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放一起不合适 旅行车推荐RC-5W/蔚揽/V60

2020-09-23 07:13:24 网通社 

其实很早就想借着新宝骏RC-5W这款产品说说旅行车了。中国汽车市场发展到今天,旅行车已经不再是让人难以接受的产品,甚至它的良好操控和充足装载空间,都让用过的人感慨“真香”。

只不过在中国,几乎没有一台真正价格实在的旅行车,售价10来万的明锐旅行版、蔚领等车,或因品牌力不足,或因调性不纯正,并没有打开旅行车市场。新宝骏RC-5W虽然售价7.28-11.28万元,但实际它可以弥补20万以内的市场空白,因为它完美的展现出旅行车的特点,同时价格实惠,功能性强。它可以说和大众蔚揽、沃尔沃V60一样,都是纯正的旅行车,至此10-30万价格梯度也有合适的产品可选了。

别看是自主品牌产品,但却是10万区间最纯正的旅行车

新宝骏RC-5W在功能上标配了倒车影像,并且在8.08万元的车款开始,就配备定速巡航等,可以说保持了自主品牌一贯的良心制作。新宝骏在独立成为新品牌后,其设计和产品理念更为年轻化,确实让人看到新意。

欧范十足,也是20万价格区间的唯一选择了

由于目前国五排量的限制,蔚揽在一些地区已经限购,但这并不能掩盖它是一辆好车的事实,让人遗憾的不是它没有进行国六升级,而是我所在城市没有资格买。

沃尔沃的调性就是旅行车的调性,注重生活,坚持自己价值观

结语:可能从我把新宝骏RC-5W和大众蔚揽以及沃尔沃V60放在一起推荐的时候,就有人认为不对等。但请平心而论,宝骏RC-5W的旅行调性是不是要比明锐旅行版、蔚领、阅朗要更加纯正,面对价格高昂的进口旅行车,新宝骏RC-5W填充了20万以下的市场空白,或许这就是一个开端,一个加速中国市场对旅行车有更高接受程度的开端。

(图/文 网通社 任宏斌)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