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ya将率先使用 日产宣布在华启用全新品牌LOGO

2020-09-25 11:18:04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市场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全新纯电动SUV车型Ariya将作为首款使用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此前,日产汽车于 7月15日在横滨总部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

全新标识整体设计语言延续了老款标识,“NISSAN”字母位于标识中央。原有矩形和圆形相结合的设计改为了一体化开口设计,字体更加纤细。标识整体平面化,线条更为简洁,在着眼于未来的同时,又承袭了日产品牌的历史和创新传统。

日产汽车在最近公布的“企业转型计划”中宣布,将重新聚焦包括电动化车型和SUV车型在内的核心优势,而日产Ariya正是朝此方向迈进的重要一步。同时,在新车规划方面,日产原本打算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12款新车型,Ariya也是该计划的第一款车型。

日产Ariya作为首款使用全新品牌标识的车型,将在本次2020北京车展上亮相。据悉,Ariya将于2021年在日本市场销售,有望于2021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销售。

对于未来电气化方面的发展,日产汽车预计到2023年末,纯电动车型和搭载e-POWER智充电动技术的电动化车型年销量将超过100万辆。同时,计划向20个市场导入超过20款搭载自动驾驶系统的车型,目标销量将超过150万辆。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