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模块化造车 EXEED星途两款全新车型正式亮相并预售

2020-09-26 22:33:53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9月26日,2020北京国际车展EXEED星途正式公布了立足中国、面向全球的全新架构——M3X火星架构,基于此架构打造而来的SUV全新一代TXL与SUV星途VX 290T同步亮相并开启预售。其中,全新一代TXL预售价格区间为15万-18万元,星途VX 290T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7万-18万元。

模块化架构的开发能力,从根本上定义了车企快速响应市场、缩短研发周期和提升产品品质的综合竞争力。M3X火星架构将超五星安全标准融入每一款星途车型:笼式吸能太空舱,其高强度钢覆盖比例高达78%,更在B柱等关键部位使用了1500MPa超高强度热成型钢;经过工程师上万次的悉心调教及双缸双活塞浮动式制动卡钳设计,造就36.5m的超短百公里刹停距离。

动力星核是M3X火星架构中最重要的模块,可以全面适应传统燃油和新能源等多种动力单元。目前,包括1.6TGDI、2.0TGDI在内的第三代ACTECO发动机已全面搭载于EXEED星途车型,不久EXEED星途还将推出混合动力总成。本次车展备受关注的第三代ACTECO 2.0TGDI发动机,拥有187kW和390N·m的输出水平。

全新一代TXL现已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5万-18万元。EXEED星途为消费者准备了五星礼遇,用户在预售期间下定,即可专享“3年超长免息”、“万元置换补贴”、“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首任车主终身免费道路救援,免费基础流量”、“首任车主发动机和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同时,星途VX 290T车型也已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为17万-18万元。用户在预售期间下定,即可专享全家无忧VIP礼遇:“首任车主免费道路救援”、“首任车主发动机和变速箱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首任车主免费基础流量”、“3年超长免息”、“万元置换补贴”,和全家守护VIP礼遇:“智能驾驶高阶升级礼包”、“智能感应电动侧踏和充气床垫”。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