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野马福特Mach-E国内首秀!续航600公里,或售45万元

2020-09-29 15:58:43 和讯汽车 

  近日,和讯汽车福特官方了解到,旗下全新电动SUV Mustang Mach-E在北京车展进行了国内的首次亮相。据悉,全新MUSTANG MACH-E将在2021年正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

  此前,福特中国曾对该车有过内容宣传,文章以“MUSTANG MACH-E不为人知的十大技能”为题对这台全新电动SUV进行了介绍,新车拥有可排水前备厢、B&O音响、手机开锁等高级配置,同时新车最快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可达3.5秒,WLPT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达600公里,按一般常理换算,国内NEDC工况标准的续航很可能达到650-700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确定将使用Mustang旗下的经典Logo,整车沿用了目前Mustang系列车型的设计语言,前部采用了目前纯电动车常用的封闭格栅造型,大尺寸的LED灯组造型搭配大弧度的前机盖提升了运动感。

  全新Mustang Mach-E定位于一款中型跨界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724/1880/1600mm,轴距为2972mm。从车身尺寸及定位上来看,新车未来将会与特斯拉Model Y和蔚来ES6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

  车侧及后部采用较为运动的溜背造型设计风格,轮拱处的造型比较圆润,内有大尺寸的轮毂和红色刹车卡钳。尾灯在经典的“三竖道”基础上加入了横向的线条,造型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拥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除此以外,新车还采用了透明车顶的设计,整个车顶玻璃一直延续到后风挡玻璃上方,并配有鸭尾造型的扰流板。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非常简约的设计风格,提供了全液晶仪表和一块大尺寸的竖向中控显示屏。除了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外,整车再没有其他的实体按键。

  目前全新Mustang Mach-E已经在美国上市,新车根据续航和动力不同分为了多个版本,其中基础版四驱车型续航最短,在美国EPA标准工况续航为210英里(约合337公里),高续航版两驱车型EPA标准工况续航最长,可以达到300英里(约合482公里),不过EPA标准工况是几乎是世界上最“严苛”的测试工况,美国版本公布的EPA最高续航车型也比本次国内公布的Mustang Mach-E的WLPT工况少了100多公里。

  Mustang Mach-E在美国当地起售价为4.3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88万元,9月27日汇率,下同),而GT版本车型售价高达6.0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1.27万元),首发限量版车型售价为5.9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0.86万元)。

  国内方面,新车将在明年正式引入国内进行销售。以福特中国的习惯和当前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发展趋势,预计新车将不会引入续航较低的入门版本,这可能会导致国内的新车价格不低,和讯汽车猜测,进口版本的Mach-E起售价将超过45万元。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