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程度堪比迈巴赫!红旗H9+亮相,后排配双独立头等舱座椅

2020-09-29 16:00:11 和讯汽车 

  日前,和讯汽车红旗方面获知,旗下全新旗舰轿车H9+正式亮相北京车展。从命名不难看出,该车正是普通版H9的加长版车型。红旗H9+采用超豪华四座布局,定位更加高端。

  据悉,全新红旗H9+将采用定制化订单生产方式进行售卖。新车在外观上依旧延续了红旗H9车型的设计理念,亮相车型采用了红白双色车漆进行打造,这是普通版H9两种双色版阿卡金+龙胆紫、香槟金+琥珀棕以外的全新颜色,配合全新造型的20英寸密辐轮毂,彰显其独特身份。

  车身侧面,红旗H9+最大的变化就是在B柱位置明显做了加长处理,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红旗H9+车长达到了5340mm,轴距为3260mm,相比普通版轴距加长了200mm。已经全面超越了奔驰S、宝马7系等主流大型车。同时B柱采用亮面银色饰板,上方还设计了一个全新的LOGO,带来高级、豪华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首次披露,与普通版红旗H9基本无异,材质上仍将采用大量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的搭配,同时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等应用让这款车也保持着应有的科技感。

  重头戏是后排,红旗H9+采用2+2式行政座椅布局,两把独立后排座椅的设计奢华,将提供更加豪华、宽裕的乘坐体验,配置也很丰富,前排座椅背面是两块曲面屏大屏幕。参考普通版红旗H9的配置,后排将提供大仰角“零重力”座椅,并配备车舱主动降噪和车内香氛系统。

  作为车系最顶级产品,新车预计将搭载现款红旗H9的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空气悬挂系统。

(责任编辑:苏博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