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汽车再被执行执行标的合计超250万

2020-10-16 14:11:02 新浪网 

新浪科技讯 10月16日下午消息,据天眼查App显示,10月15日,力帆汽车关联公司重庆理想智造汽车有限公司新增两笔被执行人记录,执行法院均为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法院,执行案号为(2020)渝0109执3583号、(2020)渝0109执3584号,执行标的合计约250.6万。

重庆理想智造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注册资本5.46亿,法定代表人为温志泓,经营范围包括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汽车及汽车配件,内燃机及内燃机配件。汽车技术服务,内燃机技术服务;货物进出口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重庆满旺机械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据新浪科技查询,今年3月,重庆理想智造汽车有限公司发生过工商变更,股东由此前的重庆力帆控股有限公司变更为现在的重庆满旺机械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另外,天眼查App显示,截至到今年9月,重庆理想智造汽车有限公司已经5次被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法院、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等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即老赖。

据中国经济网报道,10月14日,*ST力帆(股票代码:601777)发布重大风险提示,公司控股股东力帆控股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尹明善、陈巧凤、尹喜地、尹索微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分别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被立案调查,其当日股价更由开盘时的涨停位置直线下挫,并最终收跌。值得注意的是,这也为其正在推进的破产重组蒙上阴影。此前,*ST力帆曾发布公告称,重庆两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和吉利迈捷投资有限公司将作为意向重整投资人,参与力帆股份(601777,股吧)的重整工作。受吉利“接手”的消息促进,*ST力帆汽车在二级市场股价也应声而涨,由8月31日的每股3.41元,一路飙升至10月13日最高时的6.45元。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