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颗越野的心永不会变 试驾梅赛德斯-奔驰G 350

2020-10-18 14:52:01 网通社 

奔驰G级可以说是很多人的“Dream Car”了,只因它那强大的气场和出众的越野能力。虽然至今只推出了两代车型,但它无疑是全球众多经典车型中的一个传奇。今天我们的主角是G级中的入门级车型——G 350,作为一款更加“亲民”的车型,这款车的越野能力是否有所减弱?我们熟知的三把锁又在不在了?下面就随我一探究竟吧。

梅赛德斯-奔驰G 350(下文简称“奔驰G 350”)已于今年9月初正式上市,售价142.98万元。作为奔驰G级的入门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与现款G 500车型保持一致,并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一次我们不说奔驰G 350公路的性能表现,而是回归到它引以为傲的项目——越野,看看它的表现如何?

写在最后:虽然奔驰G 350只搭载了2.0T的发动机,但丝毫不会影响这款车的越野性能。出色的车身越野参数和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都让它不惧任何崎岖道路,几乎90%的路面情况仅需4MATIC即可通行无阻,更不用说三把锁的威力了。所以即使是入门级车型,奔驰G级的越野能力也是非常出众的,无需任何质疑。

(图/文 网通社 谢庆宝)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