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 售7.70-13.70万元

2020-10-19 16:11:33 和讯汽车 

  10月18日,捷途X70升级版车型——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指导价7.7-13.7万元。同时,官方还推出了多重优惠好礼,包括终身免费整车质保、30期0息贷款、最高10000元置换补贴以及在年底前购车立减3000元的优惠等等。

捷途X70 PLUS上市
捷途X70 PLUS上市

  捷途X70 PLUS基于iPeL全球化5G智享技术平台打造,该平台是由奇瑞控股联手中国移动、多伦多大学等国际研发团队,以实现5G技术和Level3.5智能驾驶技术为目标进行汽车深入研发与制造的全新平台。

  捷途X70 PLUS采用最新的“徽城翘楚”设计语言,大尺寸中网与纤细的“眯眯眼”大灯相配合,两侧还配有獠牙般的日间行车灯,一股“杀气”扑面而来。隆起的发动机盖及两侧翼子板又让整个车头更加饱满,力量感展现的比较到位。尾部设计简约,但并不缺乏亮点。贯穿式尾灯有着不错的品质感,并且位置较高,让车辆姿态更加挺拔。排气管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设计,直径更是有拳头般大小,为整车增加了不少“底气”。配置上,捷途X70 PLUS前置炫目的激光大灯,整车拥有464颗LED光源,配备了62英寸超广角星际观景天窗;辅以数字化智能生态座舱,支持L2.5级自动驾驶功能和整车FOTA升级;采用4749mm超大车身+1900mm同级最宽+2745mm超长轴距,有5/6/7座随心组合座椅可选,二排座椅支持25-41度随心调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6TGDI+7DCT黄金动力组合,百公里制动距离为36.5米。

捷途X70 PLUS正式上市 售7.70-13.70万元

  尺寸方面,捷途X70 PLUS长宽高分别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与捷途X70相差不大。

  不同于复杂且充满攻击性的外观,捷途X70 PLUS在内饰设计上则简单了许多,其更注重品质与科技感的表现。平直的线条勾勒出层次分明的内饰,中控台区域比较简洁,大面积留白给人更多想象空间,也带来更舒适的视觉感受。做工用料方面,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裹,再搭配镀铬装饰条,触感更舒服的同时,也让内饰更加高端大气。

  动力方面,捷途X70 PLUS同样提供1.5T和1.6T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马力156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6DCT变速箱,后者最大马力197PS,峰值扭矩290Nm,传动系统匹配7DCT变速箱。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