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因后刹车灯故障召回Model Y 将通过OTA解决

2020-10-20 14:33:14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和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证实,将在美国召回部分Model Y,原因是这些车辆的后刹车灯可能会出现故障。不过,这一问题可以通过一次简单的OTA升级来解决。

Model Y(图片来源:特斯拉)

NHTSA对此故障进行了描述:“特斯拉公司正在召回部分配备了全局车尾灯和拖车包配置的2020款Model Y车辆。车辆的一个软件错误会导致拖车刹车灯无法照明。因此,这些车辆不符合联邦机动车安全标准第108条关于‘车灯、反光装置及相关设备’的要求 。”NHTSA表示,这一故障对今年生产的2,567辆Model Y电动SUV产生了影响。

特斯拉表示,这一问题可以通过软件升级解决:“特斯拉将会对车主进行通知,并且已经于2020年9月23日起,向车辆发布固件无线更新(OTA)。车主可以拨打1-605-882-4000联系特斯拉客户服务部门。特斯拉此次车辆召回的编号为SB-20-00-002。”

这意味着,车主无需将车辆送到服务中心,在该公司此前发布的2020.36.12号更新中,特斯拉已经修复了该软件问题,当前大多数Model Y车辆都已经收到了此次更新。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