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15万元起 全新高尔夫将于11月7日上市

2020-10-23 13:53:54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大众全新高尔夫有望11月7日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大众MQBevo平台打造,此前已发布预售价15万-16.5万元。动力方面,前期车型将搭载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并没有明显区别。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整体更加扁平化,两侧大灯为开眼角样式,下方双U形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颇为别致,也有着很高的辨识度。

尾部造型上,大众全新高尔夫在尾灯以及底部保险杠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轮廓更加犀利,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下方保险杠处采用贯穿式镀铬条进行装饰,更具时尚气息。

动力方面,前期全新高尔夫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全新高尔夫还将推出搭载1.5T发动机+48V轻混动力车型。

(图/文 网通社 庞硕)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