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碳纤维加身 BMW发布M3/M4高性能套件

2020-10-23 16:08:26 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2020 AIT东莞改装车展上,宝马发布了宝马M3/M4专属BMW M Performance Parts高性能套件。该套件可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优化空气动力,增强车辆的性能。

外观方面,这组套件包含碳纤维前分流器、碳纤维后扩散器、碳纤维侧裙及碳纤维扰流板。车头部分,碳纤维风刀、碳纤维牛角外后视镜盖的应用,营造了更加运动的风格。车尾方面,这组套件采用了独特布局的中置四出排气,战斗气息十足,碳纤维尾翼在增强运动感的同时,提供更大的下压力,增加高速行驶的稳定性。

此款套件中,轮圈尺寸从此前的前19英寸后20英寸,升级为前20英寸后21英寸,并且有冷冻金、喷射黑和冷冻灰三种颜色可选。制动系统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刹车片和碳陶制动卡钳,有更短的制动距离和更好的响应特性,提升性能的同时也更加有视觉冲击感。

此外,这款套件搭载了M Performance运动悬挂系统,这套系统能提供足够的侧向支撑,并且可以调节车身高度。排气系统同样进行了升级,全段排气由轻钛合金打造,减少约五公斤重量,且装有气门控制系统。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