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还原现代概念车 现代IONIQ 5最新渲染图曝光

2020-10-28 11:21:15 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得现代IONIQ 5最新渲染图,该车基于45概念车打造,更加细长的头灯组搭配两侧四个矩形头灯,非常具有辨识度。IONIQ 5定位纯电运动跨界车型,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预计将在2021年亮相,售价预计为4-4.5万美元。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IONIQ 5极大程度的还原了45概念车设计,新车前脸较为扁平化,细长的封闭式格栅两侧头灯组采用了更常规的矩形设计,并没有使用概念车中像素式的造型。另外,该车轮胎与概念车相同,看起来非常个性运动。

IONIQ 5将基于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E-GMP)平台打造,来自SK innovation的动力电池会平铺在乘员舱的下方,并提供58千瓦时和73千瓦时两种容量。据悉,新车将配备两台电动机,可组成电动四驱系统,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续航里程预计为354公里和45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