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焕新产品矩阵 亮相2020广州车展

2020-11-23 10:51:23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一汽-大众奥迪近30款重磅车型亮相。全新奥迪A3家族正式开启预售、首款运动豪华长轴距B级轿跑SUV——奥迪Q5L Sportback迎来全球上市。此外,全新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全新奥迪S4 Limousine两款车型也是中国首发。

作为首款运动豪华长轴距B级轿跑SUV,奥迪Q5L Sportback全系标配12V轻混动力系统,提供两种动力选项,配合7速Stronic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智能四驱系统及多种驾驶模式。此外,奥迪Q5LSportback拥有奥迪预安全系统基本版、后部版、城市版,全景影像系统以及主动车道保持、侧向辅助、ACC自适应巡航等诸多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自1996年诞生至今,奥迪A3历经4代进化,全球销量已超过400万辆,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突破52万辆。

今年以来,从升级体验平台,打造用户体验季,到焕新视觉体系,跨界电竞国漫;从打造首条“城市空中赛道”,到邀请顶流明星王一博担纲奥迪英杰汇品牌大使……一汽-大众奥迪依托一系列“现象级”的案例,引领着汽车市场的营销创新风潮。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车展前夕,一汽-大众奥迪创新打造的官方直播平台Audi Channel正式上线,直播首秀累计观看量即超过315万,抖音平台总点赞量超过1.1亿,不仅带动奥迪京东旗舰店的访问量超过8万人次,更有超过2万用户在线预约秒杀第一台全新奥迪A3 Sportback王一博联名限量款,由此实现了从“营”到“销”的完美转换。而以全新奥迪A3 Sportback王一博联名限量款为核心打造的奥迪超A快闪店,也在昨日惊喜现身广州天河城广场,从而吸引新生代人群开启花式解锁打卡,并与奥迪展台形成内外联动的潮流新地标。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