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秦PLUS超级混动全球首发

2020-11-23 10:51:25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11月20日,第18届广州车展开幕首日,比亚迪秦PLUS超级混动全球首发亮相发布会开幕。与秦PLUS一同亮相的还有汉、2021款唐、宋PLUS燃油等车型,以及刀片电池、DM-i等技术。继3月发布刀片电池后,年末,比亚迪再次推出DM-i超级混动技术。

在本次广州车展上,比亚迪发布了首款搭载DM-i超级混动技术的轿车秦PLUS。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它拥有百公里油耗4L以内、出色的驾驶平顺性、超美感设计三项突出优势。秦PLUS是继汉、2021款唐、宋PLUS之后,比亚迪今年新上市的第四款车型。

目前汉、唐新能源双旗舰10月合计销量11266辆,稳居高端新能源中国品牌汽车销量冠军之位。截至目前,汉的订销破5万辆,交付25000辆,单月产能已突破1万辆。8月发布的2021款唐的订单也已经破万,9月上市的宋PLUS首月订单破万。

在9月26日的北京车展上,比亚迪正式发布了《服务公约》,以用户买车、用车的全生命周期为核心,提出两大主张和四大承诺——第一,主张消费自由,尊重客户消费意愿,拒绝捆绑销售;第二,主张备件纯正,遵循备件与原车零部件同源生产。同时郑重承诺——1、诚信经营,承诺兑现;2、服务专业,体贴周到;3、价格透明,消费自由;4、交付标准,购车无忧。

3月29日,比亚迪发布刀片电池。在针刺测试中,刀片电池表现完胜三元锂电池和磷酸铁锂块状电池,在安全性方面具有压倒性优势,将彻底解决“电池自燃”这个困扰了行业十余年的安全痛点。作为核心技术,“刀片电池”也将纳入到对全球开放共享的序列中,众多汽车品牌都在和比亚迪探讨基于刀片电池技术的合作。

为了提升销量,比亚迪已决定在今年年底之前,在生产刀片电池的弗迪重庆工厂内新建8条生产线,实现20GWh以上的年产能目标。目前刀片电池产能稳步攀升,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中国SUV——2021款唐EV也即将交付。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