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执行委员会将召开会议 讨论CEO续约事宜

2020-12-01 09:22:14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三位知情人士在11月30日透露,大众汽车集团将于本周二(12月1日)召开会议,讨论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的续约请求。

迪斯(图片来源:大众)

一位消息人士表示:“此事将被摆在桌面上讨论。”他补充说,商议结果当前尚不清楚。大众拒绝就此置评。

11月27日有报道称,迪斯已经要求控制大众汽车多数投票权股份的家族为其提供支持,从而延长合同,以此来证明对其领导力的信任。一位知情人士称,迪斯在改革大众集团的过程中,遭遇了董事会的反对,如果他的尝试继续遭到扼杀,他可能会重新审视自己的地位。

迪斯于2015年被任命为大众品牌负责人,2018年4月被任命为集团首席执行官。他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而德国企业往往在合同到期前一年才会商讨续约事宜。

6个月以前,由于与董事会关系紧张,迪斯失去了大众品牌CEO的职务。当时迪斯正在尝试说服大众劳工领袖同意新的成本削减计划,在大众董事会19个席位中,有9个是由劳工领袖所控制的。除了不再担任大众品牌CEO之外,迪斯还被迫为指控董事会成员向媒体泄露信息而道歉。

大众集团执行委员会主席为Hans Dieter Poetsch,其他成员包括olfgang Porsche和Hans Michel Piech、大众劳工负责人Bernd Osterloh和下萨克森州总理Stephan Weil。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