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框车门迷死人 颜值比肩BBA 最美大众竟然这款最值

2020-12-13 12:01:54 和讯名家 

  一直以来一汽-大众CC都是大众汽车的颜值担当,也大家被誉为“最美大众车”。12月7日,一汽-大众新CC家族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24.99-29.99万元,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这次不光有我们熟悉的三厢版,还带来了新CC猎装车,可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那这么多款车型又应该如何选择呢?

  0

  1

  330TSI 炫目版

  售价:24.99万元

  推荐指数:★★★★

  作为全系的入门版车型,330TSI 炫目版的配置就已经非常丰富了,包含了全LED大灯、自动大灯、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的中控屏、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前排座椅加热功能,这些配置足够满足我们的日常出行需求,如果说您预算有限的话,直接入手入门版车型绝对不会有错,毕竟缺什么我们可以汽配城加装嘛。

  0

  2

  330TSI 上市特别版

  售价:26.68万元

  推荐指数:★★★★★

  再加16900元,您就可以得到330TSI 上市特别版,那这1万元多都花在哪了呢?增加了主动刹车、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座椅记忆、哈曼卡顿音响、自适应大灯以及后排隐私玻璃等一大堆舒适性配置,在行车的时候可以更加的安全、省心,而且这些配置您就算去汽配城加装也不止这个价,所以这1万多钱您花的绝对不亏,甚至可以说是物超所值,这也是三厢版车型中我最推荐的一款配置。

  0

  3

  380TSI 夺目版

  售价:26.79万元

  推荐指数:★★★

  如果您觉得2.0T低功率的动力无法满足您,那您可以选择加价1100元升级到380TSI 夺目版,其实它跟330TSI 上市特别版除了哈曼卡顿音响之外配置大体相同,只是动力提升到了162kW。

  0

  4

  380TSI 耀目版

  售价:29.29万元

  推荐指数:★★★

  380TSI 耀目版是三厢版车型最顶配,配置也会更丰富一些,主要是增加了一些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360度全景影像、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虽然提升了一定的安全性和便利性,但是价格也是最高的,就我个人来说性价比并不是很高,如果您预算充足当然另当别论。

  0

  5

  猎装车330TSI 猎目版

  售价:25.69万元

  推荐指数:★★★

  330TSI 猎目版其实跟330TSI 炫目版配置大体相同,只是增加了方向盘加热,至于缺少的配置同样可以汽配城加装,也花不了多少钱,如果您喜欢跨界旅行车的感觉,这款配置还是很值得入手的。

  0

  6

  猎装车380TSI 猎心版

  售价:27.49万元

  推荐指数:★★★★★

  再加18000元您就可以得到动力更强380TSI 猎心版,猎心版和上市特别版相比除了缺少手机互联和哈曼卡顿音响之外配置基本相同。这款配置也是猎装车里,我最为推荐的一款,综合来说性价比非常高,除了动力更强之外,舒适性和实用性配置也进一步提升。

  0

  7

  猎装车380TSI 猎风版

  售价:29.99万元

  推荐指数:★★★

  至于猎装车顶配版车型我就不推荐了,售价是7款车型里最高的,价格已经接近30万,配置该有的也都有了,比较适合预算充足的受众。

  选 购 总 结

  三厢版车型我最推荐的是330TSI 上市特别版,综合来说性价比比较高,配置较为齐全,能够满足日常驾驶。如果您喜欢跨界旅行版车型可以选择猎装车的380TSI 猎心版,不光有着个性化的外观造型,动力也会更加强劲一些,再加上整体配置水平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大部分使用场景,至于具体怎么选择还是看您的用车需求。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