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超2.5万!吉利星瑞卖疯了 官方:产能提升40%保障交付

2020-12-27 12:02:49 快科技 

自11月1日上市以来,吉利全新10万级家轿星瑞热度一直居高不下。今日,吉利官方宣布,新车上市不到两个月订单已经突破25000台(截至12月25日)。

吉利透露,目前星瑞高配车型最缺货,其中尊贵型和旗舰型交付最为紧张,订单占比超过了65%。

为全力保障交付用户,星瑞CMA超级母体工厂12月产能比11月已提升40%官方称,星瑞将延续“不试不比不等”的交付保障策略,承诺20个个工作日内按时交付,延期按50元/天赔付用户。

据了解,吉利星瑞全系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D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有4款车型,分别为精英型、豪华型、尊贵型、旗舰型,售价为11.37万、12.37万、13.97万、14.97万元。

12月31日前购车的车主,可享受4.5年12万公里免费保养及保修。同时,还可享受2年7.8折超高保值回购。

动力方面,吉利星瑞所搭载的2.0TD发动机,也应用于沃尔沃S60、沃尔沃S90、领克03等多款车型上。

参数方面,这款2.0TD发动机拥有140kW/4700rpm的最大功率和300N·m/14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发动机转速达到1000rpm时,涡轮即可介入工作。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车身尺寸方面,吉利星瑞长宽高分别为4785x1869x1469mm,轴距2800mm,比竞品卡罗拉轩逸都要大一圈。

科技配置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整车除支持OTA云端升级外,还搭载了App远程控制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手机智能蓝牙钥匙、语音智能交互助手等配置。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吉利#星瑞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