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发动机 优惠惊人 25万级豪华SUV这三款真值

2020-12-27 18:03:52 和讯名家 

  现在汽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终端优惠也在不断扩大。紧凑型的豪华品牌SUV,现在价格也已经下探到了20万出头,让我们买车有了更多的选择,比如说空间巨大的宝马X1、强调安全性能的沃尔沃XC40和兼顾豪华感和运动感的凯迪拉克XT4,那这三款车型我们又应该如何选择?

  0

  1

  新BMW X1

  官方指导价:27.98-33.98万元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新BMW X1采用宝马X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这套外观设计相信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炯炯有神的天使眼大灯和黑色的下包围,整体看下来既时尚又动感。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65/1821/1620mm,轴距达到了2780mm。内饰方面,和2020款车型相比最大的变化是全系标配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幕、无线Apple CarPlay和镀铬装饰等配置,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和科技感。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峰值扭矩280N·m。

  0

  2

  凯迪拉克XT4

  官方指导价:25.97-39.17万元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外观方面,凯迪拉克XT4采用的同样是家族式的钻石切割设计理念,辨识度极高。内饰方面,经典的美系豪华感一展无余,中控台上的不规则线条勾勒出不同的层次感。全系标配8英寸中央显示屏,除了支持CarPlay、CarLife以外,还提供4G Wifi及OTA在线升级。除此之外,只要花费1万元就可以加装人脸识别解锁启动系统。动力部分,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0

  3

  沃尔沃XC40

  官方指导价:26.48-38.58万元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新款的国产沃尔沃XC40外观部分和进口车型保持一致,依然是简约的家族式北欧设计风格。多边形的进气格栅、雷神之锤的前大灯和维京之斧的后尾灯等设计让人印象深刻。内饰部分,依然延续了北欧的极简设计风格,所用的材质都是100%的环保材料,毕竟沃尔沃的品质就是安全可靠。同样标配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此外,还配备了高级驾驶辅助系统,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也进一步了提升车辆的主动安全性。动力部分,依旧搭载的是两款不同的发动机,一共有三种动力版本,其中动力最强的T5版车型,搭载高功率调校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推出两驱和四驱两种车型。

  选 购 总 结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发现凯迪拉克XT4和沃尔沃XC40的起售门槛较低,20万就已经可以入手最低配车型。凯迪拉克XT4的肌肉感比较强,运动感十足;沃尔沃XC40的外形内饰简约时尚,用料材质安全可靠;新BMW X1拥有大空间和良好的操控性,但是具体怎么选择还是看您的用车需求。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