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 哈弗初恋领衔 爆款新车扎堆上市 年前买车必看

2021-01-03 18:00:17 和讯名家 

视频录制时间为2020年12月】

魔幻的2020年终于是结束了,这一年无论是对于汽车行业还是其他行业来说,都应该是不太平凡的一年,换句话说应该是非常艰难的一年。因为疫情的缘故,众多车企的新车发布计划在这一年都被打乱,一些相对重磅的新车发布也是纷纷延期,虽然2020年后半程也亮相了不少,但是显然很多车企的“招牌”车型都放到了2021年,那今天我就来带大家看看2021年的一月即将上市的几款新车,没有买车的小伙伴要注意了,几款新车高能来袭!

首先开门红的就是1月1日上市的名爵MG的领航PHEV版本,相信这款车型大家并不陌生,而且新车已经在此前开启了预售,预售价17万元起。那新车整体的设计与现款燃油版保持一致,并且全系标配最新斑马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提供了一个专属的“哥本哈根蓝”涂装,从而让这款车区别于燃油版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第三代家族式的设计,相比现款在售车型要变得更具攻击性。并且前格栅也有所改变,采用了微微向下倾斜式的设计,内部则是运用了黑色直瀑式元素进行点缀,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化。内饰方面,大体上的设计与燃油版保持一致,同样运用了双色设计,看起来年轻氛围更浓郁,另外,在方向盘下方还带有超级运动模式的按钮,绝对激发你的肾上腺素。科技感方面,配备12.3英寸数字仪表与10.1英寸中控屏,并且新车全系标配最新的斑马系统,非常的智能。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永磁同步电机的组合,搭配10速EDU变速箱,综合输出功率达到291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非常不错的账面数据。

第二辆就是1月7日上市的全新国产奥迪A3,此次上市包含两厢版以及三厢版的A3L。相比现款的车型来说,新车在设计方面更趋于年轻化。进气格栅的尺寸不但变的更大,棱角也变得更加分明,搭配两侧得矩阵式LED灯组看上去视觉效果更加凶悍。其中三厢版本加长之后轴距相比两厢版增加了51mm,达到了2681mm,这也让空间上变的更加充裕。内饰方面,新鲜感扑面而来,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组成的中控台,为车内的科技感增色不少。除此之外,新一代MMI交互系统相比上一代而言,计算速度提升了接近10倍,进一步的优化了常用功能的计算时间,变得更加智能快捷。动力方面,全新国产奥迪A3家族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得则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得匹配以及稳定性还是没的说的。

第三辆就是1月8日上市的2021款的长安CS85 COUPE了,新车在外观设计以及配置方面均有调整。从细节来看,新款的CS85 COUPE延续了长安家族化的前脸设计,进气格栅由此前的横向镀铬风格变成了熏黑的样式,并且增加了S标识,视觉上增添了积分运动气息。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9英寸轮毂,并且对尾部包围进行了黑化处理,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运动范儿十足。内饰部分,新款延续了环抱式座舱理念,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及12.3英寸中控液晶幕,并配备64色氛围灯。此次更新,还将车载微信、免唤醒语音交互等功能增加,让功能性以及实用性变的更强。动力方面,仍将搭载蓝鲸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这样的整体表现您还满意吗?而且很有可能是加量不加价噢!

第四款就是1月11日上市的哈弗初恋,新车将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定位小型SUV。外观方面,前脸的造型棱角分明,中网也采用了多边形的设计,并且内部增加网状格进行点缀,搭配修长的前灯组,让车头的视觉效果拉到了满分。车身侧面,新车的腰线设计的非常流畅,从前灯组一直贯穿至车尾处,提升整体的运动感。尾部灯组也与前灯组相呼应,同时呢也变得更加有层次感。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配色,看起来非常文艺且有个性。科技感方面,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中控屏也是出现在了中控台上,让内饰看起来更有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且新车还将搭载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麻雀虽小,但五脏俱全。

最后一款就是1.5L三缸的卡罗拉了,其实主要这次是在动力总成上的变化,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几乎没有改变,基本与现款的其他车型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丰田全新的1.5L自然吸气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121马力,已经超过了现款的1.2T发动机车型,另外工信部提供的新车百公里耗为5.1升,相比之前的车型要更为优秀,传动系统匹配的则是可以模拟10挡的CVT变速箱。这款车型主要的用途还是在市区,毕竟油耗下去了用车成本也就随之下降了。

观 点 总 结

这几款新车的上市对于2021年的汽车市场无疑是一针“强心剂”,而且对于没有买车的小伙伴来说也绝对是个利好的消息。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