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特斯拉要在中国推16万元新车 官方否认

2021-01-09 21:32:22 快科技 

1月9日消息,此前有消息称特斯拉要在中国推16万元新车

据报道,随着上海超级工厂的产能逐步提升,特斯拉在国内的第三款车型也将国产了,重点是这台车的定位将低于特斯拉Model 3,价格很可能控制在16万左右,进一步扩大市场规模。

报道称该车将以两厢紧凑型轿车面世,车身底盘将基于Model 3打造,按照特斯拉的计划,今年3月就能完成产品验证,新车上市的时间应该不会离我们太远。

对于上述消息,特斯拉方面予以否认,称“消息不实”。

业内人士表示,特斯拉在中国主打20万元至30万元区间的中档车型,有望占据最大一部分消费者人群。

特斯拉一方面在成本、管控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另一方面也是对价格不断试水之后达到一种平衡,这也是特斯拉能够把国产电动车价格降到目前一个能为消费者接受水平的重要原因。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特斯拉#Model 3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