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极恐!特斯拉自动加速,车主电话客服后数据全被删

2021-01-13 16:30:51 和讯名家 

三言财经消息,日前,有网友曝料,杭州又发生了一起特斯拉失控自动加速的事情。值得庆幸的是这次故障并未导致事故发生,但随后车主致电客服后,却发现车辆后台相关数据已经被删除。

据车主介绍,在自动加速发生前,车辆曾莫名紧急制动,随后车辆中控弹出“禁用驻车告警”。在行经杭州滨康路江晖路交叉口时,他的特斯拉Model 3突然自动在马路上加速,自己眼看着屏幕上的速度自动提起来,而且当前没有坡度,自己也确认没有开启Autopilot功能。

发生异常后,车主第一时间致电特斯拉官方客服,对方表示建议暂时不要使用车辆,并查看后台数据。随后他在App上看到,特斯拉后台正在查看其车辆数据,可他发现车辆包括行车记录仪以及其它设置内容,全部被删除了。

此前,该网友还指出,“1月4日山东特斯拉失控冲进厕所”事件中的车主也发生数据被删的情况。车主表示事后查看行车记录仪的时候,发现相关数据被删除。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三言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