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万起 哈弗初恋正式上市 吉利KX11即将惊艳上海车展丨情报局

2021-01-13 18:41:46 和讯名家 

 

汽 车 情 报 局

1.新款起亚K9最新渲染图

2.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渲染图

3.哈弗初恋正式上市

4.吉利KX11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0

1

新款起亚K9最新渲染图

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一组起亚K9的最新渲染图,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发布的全新徽标设计,前进气格栅造型变得更加硬朗,面积也有所增加。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种调校的3.3T V6发动机和5.0L V8发动机可供选择,预计会在2021年上市。

0

2

全新本田思域Type R渲染图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本田思域Type R的渲染图,新车是以常规版车型为基础设计的,不过在局部细节上会有所不同。有望于2022年发布,将会继续主打2.0T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按照本田未来的混动和纯电车型规划,它有可能成为本田旗下最后一款纯燃油驱动车型。

0

3

哈弗初恋正式上市

1月11日,长城汽车(601633,股吧)旗下哈弗初恋正式上市,售价7.89-11.29万元,共推出四款车型。定位是紧凑型SUV,主要面向的就是年轻消费群体。新车来自长城柠檬平台,并配有人脸识别、声纹识别、三屏联动、L2自动驾驶辅助、64色律动氛围灯、智慧闪躲等科技配置。

0

4

吉利KX11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基于吉利CMA模块化架构平台打造,代号KX11的全新SUV车型将于今年上海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整体造型高大魁梧,内饰采用三联屏设计极具科技感,动力方面,吉利KX11将搭载沃尔沃Drive-E系列2.0TD发动机,除此之外,可能还会推出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据悉,新车可能会提供7座版本。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