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第一任中国区总经理郑顺景去世:原因不详

2021-01-17 18:20:35 快科技 

1月17日晚间消息,特斯拉第一任中国区总经理郑顺景(Kingston Chang)去世,多位好友以不同形式发文悼念。

郑景顺去世的原因暂时不详,特斯拉方面也暂未公开表态。

资料显示,郑顺景2013年3月至2014年4月间担任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他也是特斯拉在中国的第一任总经理,帮助特斯拉在中国建立起初具规模的团队,完成了进入中国市场的一系列准备工作,并在北京芳草地开设了特斯拉在中国的第一家门店。

2017年初,郑顺景加盟摩拜单车,担任CMO(首席营销官),负责市场营销工作,并向摩拜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直接汇报。

郑顺景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工商管理系,在加入特斯拉之前,2003年加入香港大昌行集团,负责宾利中国大陆地区业务发展,历任任职业务部经理、宾利中国业务总监、宾利中国区副总经理、宾利中国区总经理。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人物#特斯拉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