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超途昂!曝一汽大众旗舰SUV年内发布 全系EA888

2021-01-23 10:39:36 快科技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汽大众2021新车规划。在今年,一汽大众除了推出两款ID.车型外,还将发布B-SMV,其也将成为一汽-大众未来的旗舰SUV车型。

据悉,SMV或将被命名为TALAGON,其已经注册了探朗、探旅、探瑞、探扬等中文名称。新车作为上汽大众途昂的姊妹产品,同时也是一汽-大众未来的旗舰SUV车型。

参考概念车来看,新车外观依旧沿用了大众家族式脸谱,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接,同时下包围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个前脸看上去要精致一些。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R-Line运动版本,包括专属的运动包围套件,强化运动属性。

SMV与途昂一样基于大众MQB B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不过其车身长度却超过5.1米,轴距接近3米,车身尺寸也远超途昂、途锐车型,为大众家族最大。

至于动力,新车将搭载2.0T四缸和2.5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分为低/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而2.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

与之匹配的是大众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当前途昂的售价为29.99-45.99万元,考虑到SMV的车身尺寸更大,起步价很可能超过30万元。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大众#途昂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