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就是在存钱?这3款神级网约车选择坚持开就能当世界首富

2021-01-24 18:02:16 和讯名家 


当今,网约车已经成为了一项比较热门的职业,很多人都想用网约车来盈利。但网约车其实对车辆的要求很高,并不是所有的车型都适合。

跑网约车最重要的几个:

1-皮实耐用,行驶里程比一般家用车更多;

2-省油成本低,用车来盈利,使用成本越低越好;

3-人体工程学好,由于驾车时间会很长,合理的人体工程学会降低疲劳性;

4-空间大,行李箱+坐满乘客是需要一定空间的。

当然,其他方面也要尽可能的优异,这4点是占比相对较高的。

0

1

省成本型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致享

威驰和YARiS L的故障率非常低,更是被誉为丰田最皮实的车型。6万公里全程4S店保养大概开销在3700元左右,并且丰田经常搞活动送保养。车主们的反馈每百公里油耗自动挡6.6L左右,手动5.6L左右,用车的成本非常低。虽然配置表现平平,但功能顺手,轻盈好开。而且车内坐下5位一般身材的乘客轻轻松松。新款在海外已经亮相,旧款抄底或者等新款都算是不错的选择。

0

2

大空间 低油耗型

广汽本田 凌派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最大的优点在于空间方面,参考身高182cm,体重65kg,坐在后排腿部能有3拳左右的纵向空间,无论居家还是网约车,空间都很棒。1.0T发动机+CVT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很平顺。车身尺寸比思域还大,车主们的反馈每百公里油耗在7.1L左右。自从上市之后用户的口碑一直都很好,故障率表现是完全不输给很多丰田车型的。省油、好开、空间大。

0

3

质感兼顾商务型

一汽-大众 速腾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速腾在很多地区优惠幅度都很大,1.4T高配很多地区15万以内可以轻松落地,1.2T中低配车型部分地区更是裸车售价在10万以内。1.2T车型车主反馈每百公里油耗在6.8L左右,1.4T车型则在7.2L左右。满汽配城都是大众的LOGO,维修保养非常便宜,能够给用车节省很多开支。德系的质感是很多车型无法给予的,近些年来大众的车型都变得非常轻盈好开,长时间驾驶也不会觉得很累。可居家、可商务、也可顺路跑跑网约车。

当然,还有很多车型适合跑网约车,由于时间关系放到以后再聊。或者您觉得什么车网约车赚钱利器呢?咱们留言区嘚瑟嘚瑟。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