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五菱征途将于第一季度上市 首款改装车亮相:钓鱼利器

2021-01-25 12:26:24 快科技 

在首款MPV凯捷、首款新能源小车宏光Mini EV大获成功之后,五菱汽车近日正式宣布进军皮卡市场,首款车型定名“征途”。

五菱表示,征途针对当下年轻奋斗者,在新行业新场景下的多元用车需求,所打造的一款兼顾生活和创业的青春型皮卡,有望开创中国皮卡新品类。

今日,官方宣布,五菱征途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同时释出五菱征途改装车实拍图。

从外观上看,改装车型车身采用锦鲤红与哑光黑撞色搭配,时尚感十足,侧身图案渐变视觉效果,极大提升了辨识度。

前脸造型简约大气,配备黑色哑光质感的前后防撞保险杠,提升功能性的同时,也增强硬派气质。同时,车顶安装双探照灯,夜间行驶更为便利。

同时,该车在后视镜上、轮眉上共6处均设计了示廓灯,强化夜间保护,看上去也更加美观大气。搭载的235/45 R17的越野轮胎,增强了车辆通过性。

另外,极具拓展性的货箱,摇身一变成为钓鱼爱好者的新装备。

一体化可拆卸式的龙门架,上端延伸至车顶,配备了卡槽方便收纳鱼竿,下端包覆货箱,并安装了侧挂钩有利固定货物。

功能上,具备可折叠座椅供车友户外垂钓,座椅两侧还安装了鱼竿卡槽,以便静置鱼竿,货箱内侧两边均有侧扶手,可放置物品。纯平的货箱更是让空间利用实现最大化。

储物空间也非常丰富,座椅后面搭载了小冰箱,可用于存放生鲜;车顶和座椅上方各自拥有置物空间,可以存放户外用品和钓鱼用具。加固的货箱门板,也方便车友坐在上面垂钓。

据悉,蔚来五菱汽车还将基于用户需求,提供系列实用套件。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五菱#征途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