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销量下滑!曝上汽大众2021规划:涉及11款车型

2021-01-25 14:15:05 快科技 

作为国内曾经销量第一的合资车企,上汽大众已经连续两年痛失销冠头衔。

数据显示,2020年度上汽大众销量为156.8万辆,同比下滑20.3%。值得一提的是,上汽大众整个2020年一直处在销量同比下滑的状态。

对此有网友表示,“翻车”中保研是销量下滑的导火索。事实上,关于销量下滑,上汽大众高管曾在一次采访中回应称,这主要是因为公司在做产品调整,未来18个月,将有多款全新或者改款产品上市。

近日,这一新车规划被曝光。根据网上流传的一份文件显示,上汽大众今年将推出11款新车,其中包含换代凌度、中期改款帕萨特、新款途观L以及3款纯电动车型等。

具体来看,上汽大众燃油车型方面帕萨特、途昂、途观L、凌渡等车型都将迎来改款。即使帕萨特及途观L车型销量出现明显下滑,但依旧为目前品牌下的主销车型。

另外途铠、途岳、途观X、Polo等车型也将在2021年迎来新的配置调整等。对于这些新车如何调整及调整动向,目前没有更多消息。

除此之外, 在2021年,上汽大众将上市ID.4 X、ID.3、ID.6 X等纯电动车型。

其中ID.4 X已于1月21日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9.9888-27.2888万元,新车为紧凑型纯电动SUV,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有402km、520km、555km三种选择。

而ID.3及ID.6 X目前透露的信息均不多,猜测ID.3将与ID.4一样,在国产后,上汽大众将对其造型进行细节方面的调整。

对于上汽大众而言,要想在2021年扳回一局,新车整容至关重要,至于能否挽回颓势,呈现南北大众并肩抗衡的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上汽大众#中保研

(责任编辑:冉笑宇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