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颜值王CS35PLUS 即将上市 国产塞纳实车曝光丨情报局

2021-01-26 18:23:47 和讯名家 

汽 车 情 报 局

1.丰田全新Sienna(塞纳)国内实车曝光

2.全新长安CS35PLUS将于3月上市

3.奇瑞瑞腾01最新谍照曝光

4.上汽通用五菱征途改装版车型曝光

0

1

丰田全新Sienna(塞纳)国内实车曝光

近日,丰田全新Sienna塞纳的实车图片曝光,新车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GA-K平台打造,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使用了包含2.5L发动机和两个电机的混动系统,也可以实现E-Four四轮驱动。据悉,经销商对于平行进口引入的全新Sienna报价为46万元起。

0

2

全新长安CS35PLUS将于3月上市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全新CS35PLUS将于3月份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大变样,同时内饰的设计也更具科技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L和1.4T发动机可供选择。

0

3

奇瑞瑞腾01最新谍照曝光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在不久前专利图发布之后,奇瑞瑞腾01的外观内饰谍照也正式曝光,该车或将于明年上海车展亮相,定位A+级轿车,基于LFS全铝纯电动平台打造,预计续航里程将为600公里左右。

0

4

上汽通用五菱征途改装版车型曝光

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渠道获悉,五菱征途皮卡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它是上汽通用五菱今年的首款新车,该车采用兼具实用性和功能性的皮卡造型,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多用途使用需求,同时一款改装车型“激浪征途”也曝光。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