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油耗4.5升 电子四驱灵活高效 买丰田认准这三款

2021-01-31 18:18:46 和讯名家 

今天和大家聊聊丰田的什么车值得买(300785,股吧),我想你们觉得我会说买卡罗拉凯美瑞汉兰达,但是我要推荐的并不是这几款车,我觉得另外几款更值得购买。

0

1

一汽丰田 亚洲龙

厂商指导价:19.98-28.98万元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虽然亚洲龙与凯美瑞算是兄弟车型,但它的尺寸要比凯美瑞更大,车内很多细节也要比凯美瑞显得更豪华,比如很多车内收纳箱的盖子,开启时都是有阻尼感的,这点就和他们的老大哥雷克萨斯ES很像,此外颜值方面亚洲龙比凯美瑞也更加稳重,如果你觉得低调还可以选择运动版,动力方面在同级别中表现一般,但燃油经济性非常好,像我自己的那台混动版,百公里油耗也就4.5升。

0

2

一汽丰田 RAV4荣放

厂商指导价:17.48-25.88万元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丰田的SUV中我并不推荐汉兰达,因为汉兰达的第三排空间确实比较拘谨,这个级别我买一台大五座的冠道不行么?所以我推荐最的丰田SUV是荣放,首先它是基于TNGA架构所打造,安全性自然没得说,而且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也数一数二,我喜欢的是荣放的座椅,真的很少有车座椅表现能像荣放这样,不仅是包裹性非常好,能给到你身体足够的支撑,同时你的背部和屁股需要软软的地方时,它恰巧也做成了软软的,而且荣放还带有动态矢量控制系统,因此这台车开起来非常轻盈,反应也很迅速,混动版的E-FOUR电子四驱也同样如此,都是以运动为基础的驾驶辅助技术。

0

3

广汽丰田 致炫

厂商指导价:8.58-10.38万元

如果我前面说的两台车太贵,您还可以选择致炫,致炫的空间表现和飞度是有一拼的,而且动力也不弱,配置也要比飞度高,而且我们从2020年销量榜来看,致炫在同级别中销量排名第二,唯一有些不足是内饰设计布局显得有些老套,可价格在那摆着呢,它的价格要比竞争对手便宜很多。当然如果不着急,大家可以等一等新款的到来,相信我,那台车会掀起一波新的“丰田超跑”风。

说 到 最 后

丰田不管是那款车,总体来说都是不错的车,真挑不出什么太大的问题,但唯一不推荐的就是丰田新SUPRA,因为这是靠着宝马造出来的跑车,性价比也不高,有这钱我买一台宝马M2C不香么?好啦,你最喜欢丰田的哪款车?关注30秒懂车,留言给我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