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5万辆霸榜A级家轿 B级标杆大沙发 省油日系非它莫属

2021-01-31 18:18:46 和讯名家 

在上一期节目里跟大家聊了大众品牌最值得买(300785,股吧)的车型,这期来跟大家聊日产品牌。东风日产在2020年全年乘用车厂商零售的销量排名是第5名,销量达到1213570辆,那日产品牌最值得买的车型又有哪些呢?我们分别从A级轿车、B级轿车、SUV三个维度上来说。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先说A级轿车,当然是当仁不让的销量王者轩逸,全年厂商零售销量540947辆,同比上涨13.9%,成为了轿车领域的销售冠军。轩逸自从2019年换代以后,采用的就是新老同售的方式进行销售,新轩逸·经典的优惠力度在顶峰的时候能达到1.9万元,还赠送10次基础保养,确实对于消费者来说诱惑确实很大。换代之后的轩逸采用了V-Motion2.0家族式设计语言,酷似小天籁,相较于之前车身尺寸更大,也更加年轻、运动了。车内依旧延续日产“小沙发”的设计,乘坐体验较为舒适,再加上宽敞的空间和成熟的动力总成,让它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接下来的B级轿车我最推荐的是天籁,虽然销量表现一般,但是第七代天籁也有着2万元以上的优惠力度。新的造型设计一改老气横秋的固有形象,提升了整车的时尚、年轻的氛围。日产“大沙发”名副其实,舒适性极强。VC-Turbo2.0T发动机,动力表现强劲,能够满足年轻人的激烈驾驶诉求,这样的它你喜欢吗?

点击图片,看详细评测!

最后一台是SUV车型奇骏,2020年全年累计销量169582台,同比下降20.2%,但是2021款的奇骏现金优惠就高达3万元,还是很让人心动的。日产奇骏采用了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看起来经典又不失大气,21cm高的离地距离再加上一套成熟的四驱系统,让这台城市SUV还有了一颗可以越野的心,奇骏可以说是满足消费者对于一辆家用SUV的所有需求,再加上不到17万的落地价格,总体来说性价比确实非常高。

以上这三款车型就是我最推荐大家购买的日产车型,有的车型是综合产品力非常强,有的车型是销量的桂冠,但是具体怎么选择就看您的需求啦!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