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续航500公里起 不到20万 奔驰大众品质 还买啥特斯拉

2021-01-31 18:18:46 和讯名家 

 

今天咱来聊点关于电动车的事,随着近几年世界对节能环保意识的提高,各国对汽车也进行了多种政策,因此你可以看到各车企都在大力发展电动车,自主品牌也在逐步实现在电动车领域的弯道超车,到了2021年一些老牌合资车企正式开始发力,这次我们就看看合资品牌在2021年都会推出什么电动车?

0

1

一汽-大众 ID.4 CROZZ

厂商指导价:19.99-24.2888万元

ID.4 CROZZ已经正式开启预售,19.99万元的起步价让不少自主品牌新能源车倍感压力,它的外观设计一改大众家族式的前脸造型,LOGO也改为了会发光的LOGO。内饰最大的亮点在于大号的悬浮式中控屏和悬浮式液晶仪表,而且功能按键还有震动反馈。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日常代步完全够用,续航里程也达到了550公里。

0

2

梅赛德斯-奔驰EQA

厂商指导价:未上市

EQA这是梅赛德斯-奔驰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外观设计明显可以看出是在GLA基础上演变而来,综合续航里程为486公里,它的主要亮点在于全系标配热泵,这对于冬季用车来讲是最大的福音,此外只需30分钟就可实现10%-80%的充电,配置上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可有一点比较遗憾,就是价格比较高,结合海外版的售价来看,中国的上市价格可能要到40万左右,没办法,有三叉星车标的车就是贵,毕竟是个豪华品牌。此外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奔驰还会陆续推出EQB、EQS等车型来丰富自己的电动车产品线。

0

3

日产 Ariya

厂商指导价:未上市

说完德系再说说日系车,日产Ariya的外观设计真的非常好看,因为它高度还原了当初的概念车,颇具未来感。内饰设计也是日产向来的极简主义,一块大连屏几乎代替了所有的功能按键,此外这台车还会推出两驱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的四驱版,而且两个驱动版本还分别会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预计今年上半年上市。

0

4

东风本田M-NV

厂商指导价:14.98-15.98万元(补贴后)

如果你等不了日产的这款电动车,本田的纯电动SUV已经上市了,相比于前面几款车,它的外观设计更加接地气儿,内饰也是实用主义派,和目前本田的主流燃油车大同小异,动力跟前面提到的大众ID.4 CROZZ差不多,都是符合日常代步使用的动力标准,官方给出的续航里程比ID.4 CROZZ少一些,但也达到了480公里。

0

5

三菱 e-Evolution

厂商指导价:未上市

大名鼎鼎的“三菱EVO”竟然摇身变成了电动车?网上也有很多同行用它和Lancer EVO说事,我只能说你们根本不了解EVO对于三菱的意义。拉力赛场上的EVO全名叫Lancer Evolution,其中Lancer叫中文含义是枪骑兵,EVO是Evolution的简称,中文含义为进化,所以中文全名叫枪骑兵进化;这台电动车叫 e-Evolution,e代表电动的意思,分开来讲它跟那台拉力赛场上的Lancer Evolution一点关系没有,所以这台车的中文含义应该叫“电动进化”,目前这台车只是概念车的阶段,新车将采用双电机四驱布局,并有三菱最新的S-AWC车身动态控制系统,续航里程有可能会达到500公里。

怎么样?这一轮的合资品牌电动车大进攻够不够凶猛?如果这些车上市后你还会选择自主品牌的电动车么?关注30秒懂车,留言给我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