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卖疯!奇瑞1月销量暴涨8成 年销量破百万的节奏

2021-02-05 23:40:14 快科技 

因为去年1月份疫情防控的原因,车企销量在去年1月份的销售天数,要比往年减少一些。但是今年1月份,车企都实现了完整的销售自然月,因而销量成绩也都出现了不小的增幅。

不过,还有些车企更是跑出了远超汽车大盘的增速,同比增长达80%,开年首月圆满完成“开门红”的任务。

日前,奇瑞集团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1月份实销汽车97060辆,同比增长80.2%,远超国内汽车市场同业水平。

在出口方面,奇瑞作为国产自主品牌连续18年的出口第一车企,1月份共出口16,723辆,同比增长86.7%。新能源板块更为喜人,销量达7381辆,同比暴增559.6%。

具体到车型来看,奇瑞瑞虎8、瑞虎家族、艾瑞泽系列、捷途系列车型,仍为当前的销量支柱车型。

奇瑞瑞虎8已经连续数月月销量破2万,逐渐成为国产SUV市场中“常青树”。1月份瑞虎8销量达20,330辆,稳稳跻身于国产中型SUV的头部阵营。

作为奇瑞主打性价比的子品牌,捷途系列月销量为20,177辆,其中捷途X70仍为捷途家族的明星车型,凭借着极致的性价比,7万元就能买国产中型SUV,收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轿车阵营中,艾瑞泽系列在艾瑞泽5 Plus的带领下,近几个月呈现出鲜明的逆势翻盘态势,月均销量突破万辆大关,1月份共售出10,193辆,成为国产轿车阵营中的明星车型。

新能源乘用车产品在纯电动SUV大蚂蚁、微型纯电动小蚂蚁为代表的“蚂蚁家族”引领下,交出了销量6705辆,同比增长570.5%的成绩单。

出口方面,奇瑞在2020年出口11.4万辆、连续18年保持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的基础上,2021年1月份,奇瑞集团出口16723辆,同比增长86.7%。

此外,奇瑞在冲击高端品牌的道路上,随着2.0T发动机的到来,星途揽月400T的2.0T版本车型,也是交付在即。

作为20万元区间的高端车型,星途揽月已经开始以豪华车的品质、BBA高功2.0T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带领奇瑞冲向更高端的阵营。

截至目前,奇瑞集团全球汽车用户达915万,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新车型的销量迅猛攀升,也许要不了几个月,奇瑞就将会达成全球车主用户超千万的成就。这对于已有20多年历史的奇瑞来说,这个意义格外重大。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奇瑞#汽车销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