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就能提车 1.5T+超大空间 销冠级SUV卖这价格实在太值了

2021-02-06 18:01:15 和讯名家 

哈弗M6 PLUS

价格区间:7.19-9.29万元

亮点:

1-高配车型搭载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置GPS+北斗)

2-标配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3-1.5T+7DCT(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210N·m)

说到哈弗汽车,大部分想到的都是销量不错、保有量巨大的哈弗H6。但是作为哈弗旗下的另外一款车型M6,其实它在细分市场中的销量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而1月6日刚刚上市的全新M6 PLUS作为它的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设计、内饰配置以及行驶质感方面均有不小的提升。

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带有金属质感的“羽翼式”中网与两侧灯组相连,横向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让车头看起来更加饱满。并且灯组的配置也非常高,除了全LED光源之外,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车侧方面,虽然车身尺寸宏观数据并未改变,但是由于C柱设计原因,让车看起来更加修长。另外,全新M6 PLUS增加了双腰线设计,相对平直硬朗的线条也让它看起来更有厚重感。车尾的贯穿式灯组与前脸相呼应,通过线条的勾勒也让尾部的层次感变得更强更有力量感。

内饰方面,虽然受到定价的因素在质感方面略微欠缺,但是配置方面依然诚意满满。12.3英寸的直立式中控屏显示清晰度非常高,并且还内置了GPS+北斗的双定位系统,让导航更加精确。另外,这套车机在拓展性方面表现也不错,基本上时下流行的车载APP在这里面都支持,非常便捷实用。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之前车型的1.5T涡轮增加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110kW,峰值扭矩为210N·m,日常的市区出行没有任何问题,无论是起步、提速以及超车都能够轻松应对。并且油耗方便保持的也不错,属于一个合理的范围。

试 驾 总 结

如果说之前的M6车型是一个身经百战的武士,那如今的全新M6 PLUS就像是在原有基础上增加了一套盔甲。并且7.19-9.29万元的售价区间也让它的性价比变得更高,我相信不少消费者看到售价之后都会蠢蠢欲动,毕竟这种紧凑级SUV最大的优势就在这里。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