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投资2.1亿美元扩建西弗吉尼亚发动机工厂

2021-02-19 12:10:20 盖世汽车网 

盖世汽车讯 2月18日,丰田汽车北美公司表示,将投资2.1亿美元,对该公司位于西弗吉尼亚的发动机工厂进行扩建,并且增加100个新岗位。

丰田表示,将把西弗吉尼亚州布法罗(Buffalo)工厂的发动机年产能提高7万台,当前该公司每年为北美组装的车辆提供将近100万台变速器和发动机。

(图片来源:丰田)

本次投资将提高该公司四缸发动机生产线的装配能力。布法罗工厂为亚洲龙、凯美瑞卡罗拉汉兰达雷克萨斯ES、雷克萨斯RX350、荣放和塞纳车型生产四缸和六缸发动机。

丰田本次投资,正值全球汽车制造商将更多的注意力从内燃机车型转移到电动汽车上。丰田表示,随着其他汽车制造商开始更多地关注纯电动汽车,包含了传统内燃机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将成为该公司未来10年车辆战略的关键部分。

丰田在上周表示,2020年其在美国市场销量的16%为混合动力车型,2021年这一比例将跃升到至少20%。

丰田表示,2020年其全球销量为953万辆,其中包括该集团旗下的小型车制造商大发汽车公司和卡车制造商日野汽车有限公司的销量,整体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1.3%。

与其他车企相比,丰田受疫情的影响较小。受疫情对全球经济造成的影响,去年第二季度,丰田销量大幅下降,也导致该公司2020年全年销量出现了5年来的首次下滑。但是丰田表示,其在中国和美国等主要市场的销量已经实现了复苏,从去年10月起,已经连续3个月实现增长。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