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变小号“S级”!奔驰全新C级今晚全球首发 内饰彻底变了

2021-02-23 15:35:25 快科技 

在国内的中型豪华轿车市场中,宝马3系、奥迪A4L和奔驰C级,是消费者选购时绕不过去的三驾“马车”。

当前,全新宝马3系和中期大改款奥迪A4L,都已上市发售,而全新一代奔驰C级,则明显慢了一拍。只不过,好饭不怕晚,奔驰全新一代C级,也将于今晚迎来全球首发。

日前,我们于奔驰官方了解到,全新奔驰C级将于北京时间2月23日晚上21点,通过Mercedes-Benz Me进行全球首发。

虽然新车未发布之前,各路媒体爆料也能把新车的外观内饰曝光的八九不离十,但是新车官图提前偷偷“抢曝”的情形很是少见,而全新奔驰C级此次又让不少车迷朋友长了见识,新车未发布,官图就已提前曝光。

从中也可看出,奔驰对于新车保密措施的严谨性有待提高,毕竟上次闹出的乌龙为,全新一代奔驰S级,官方还为正式发布,实车就现身中国香港一个停车场中,外观内饰及各项配备,被全球车迷朋友“扒了底裤”看了个底朝天。

言归正传,从全新C级官图来看,新车进气格栅改变不大,但是新车雾灯格栅造型进行了不小革新,采用椭圆形造型。

前大灯和尾灯的造型也更为细长,强化了奔驰的优雅和运动特性。并且尾灯与全新S级呈现出异曲同工之妙。

可以看出,奔驰近些年来在设计层面进行了相当大胆的革新,抛弃了不少奔驰原有的标志性元素,开始更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只不过,设计上“自我革命”,肯定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那么,你觉得全新奔驰C级是更好看了还是更丑呢?

奔驰全新C级内饰

与外观相比,全新奔驰C级的内饰变化可以说是天翻地覆,新车放弃了现款车型的双联大屏,转而采用了和全新S级的中控斜置竖屏设计,空调出风口为奔驰标志性的圆形造型。

如果遮住上方的空调出风口的话,你能一眼看出全新C级和S级内饰的区别吗?

奔驰全新S级内饰

动力部分,据悉,全新奔驰C 300 e是PHEV插混版车型,将会搭载24.5千瓦时电池组,纯电动续航里程将会超过100公里。

而全新奔驰C 300 4MATIC将会搭载255马力的2.0T发动机,此外,全新C级将主打M254系列1.5T发动机,动力性能更佳。传动上,二者均匹配9AT自动变速器,并且搭载48V轻混系统。

据了解,全新奔驰C级有望在即将于4月份开幕的2021上海车展国内首发,随后将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预计将于年内上市销售。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奔驰#奔驰C级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