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车主哭晕!新款奔驰E有望3月内上市:1.5T轻混成历史

2021-02-23 16:28:07 快科技 

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悉,新款北京奔驰E级将于3月内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提升,且入门版车型不再搭载1.5T+48V动力系统。

新款E级在外观上加入了很多全新S级的设计语言,家族式的“倒三角”LED日行灯、镀铬横幅进气格栅等,使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同时根据配置不同,提供“满天星”和“一道杠”两种前脸设计,而下方格栅,除行政套件外,还提供AMG样式(与全新CLS较为接近),进一步彰显年轻化。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动力,入门级车型E260L将换装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8马力,峰值扭矩年32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

而E300L和E350L动力则不会有任何变化,前者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后者增加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

众所周知,奔驰E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宝马5系和奥迪A6L,这两款车型的入门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而奔驰E却在入门版车型上搭载了1.5T+48V动力总成,动力表现明显不足,在网络上也引起一定的争议。

乘联会数据显示,2020年,奥迪A6L和宝马5系累计销量均超过奔驰E级,并且差距越拉越大。由此可见,奔驰E级放弃1.5T换上2.0T,也是为了提升其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

不过,对于奔驰级即将换装2.0T发动机的情况,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前代车主已哭晕”。至于新车的售价,或将也有小幅波动。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奔驰#奔驰E级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