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端市场站稳脚跟!红旗1-2月销量达4.5万辆 曾超沃尔沃

2021-03-01 14:15:36 快科技 

此前销量连续数月超过沃尔沃雷克萨斯的国产品牌一汽红旗,已经在中高端市场基本站稳脚跟。

按照惯例,每到月末的最后一天,一汽红旗都会“按时”公布上月汽车销量,而2月份也不例外。不过这一次不同的是,公布的是1-2月的累计销量,而不是2月份单独的销量。

日前,一汽红旗官方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1-2月,红旗累计销量突破4.55万辆,同比增长178%。

红旗1月销量为3.25万辆,这样算下来,红旗汽车的2月份销量就是13000辆。看似一个不是很高的数字,但是去除元旦、春节以及2月份天数少的因素,2月份的红旗汽车真的很牛。

由于红旗品牌尚未公布具体车型的销量表现,所以车型的详细数据目前尚不可知。

参考中汽协公布的1月数据看,红旗HS5、红旗H5及红旗H9为目前的三大主力车型,1月销量数据分别为14345辆、11657辆、4504辆。

其中红旗H9自去年8月上市以来,销量逐月攀升,今年1月销量环比上升25%,是继HS5、H5之后,第三款有望月销破万的车型。

截至目前,红旗品牌目前已经形成了H5、H7、H9为主的轿车家族,以及HS5 、HS7、E-HS9的SUV家族,品牌整体产品架构已经基本构建完成,能够覆盖15万-70万元的主流中高端消费市场。

并且根据红旗品牌的规划显示,今年还将推出E-QM5以及中期改款HS5等车型,有望进一步提高终端市场销量表现。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红旗#销量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