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亚洲龙”PK小“凯美瑞” 思域将换代 日系扎堆上新

2021-03-07 18:02:35 和讯名家 

不知道屏幕前方的你喜不喜欢日系车,在2021年日系将要推出一大堆重磅轿车,今儿我们就来看看哪台车才是你的心头好。

0

1

一汽丰田亚洲狮

ALLION中文名为“亚洲狮”,它是基于丰田TNGA-C架构所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定位在卡罗拉与亚洲龙之间。虽然是一台紧凑型轿车,但是车身尺寸方面达到4720/1780/1455(1435)mm,轴距为2750mm,跟同级别车型相比还是很有优势的,相信乘坐体验也会更加舒适一些。至于外观部分则是延续了丰田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流畅动感,看起来要比卡罗拉更加大气、时尚。动力部分,搭载的是亚洲龙同款2.0L发动机,上市之后会和速腾、凌渡等车型展开直面竞争。

0

2

广汽丰田凌尚

凌尚同样是一台全新的A+级轿车,在去年广州车展的时候正式亮相。凌尚酷似一台大号的雷凌,但是尺寸要更大,轴距同样达到了2750mm。外观部分,同样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上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动力部分,将搭载凯美瑞同款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凌尚的定位在雷凌和凯美瑞之间,丰富了自家的产品序列,在价格和配置方面也有足够的诚意。相信这次一丰、广丰的双车战略,会对竞品车型产生强有力的冲击。

0

3

第十一代思域

十代思域自上市以后销量表现一直非常好,但是要知道它上市已有5年之久了,换代已经是大势所趋,所以第十一代思域就来到了我们面前。在去年年底发布的第十一代思域,一改之前的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成熟和稳重。重新回归传统三厢轿车造型的十一代思域,为后排乘客营造了更加优秀的头部空间。内饰和配置方面同样也进行了升级,第十一代思域也加入到了本田“双车战略”中,丰富了产品阵营。

如果您喜欢这三款车型的话,不妨等等它们上市,毕竟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