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框车门+性感溜背 2.0T进口豪车25万就能买

2021-03-08 18:16:17 和讯名家 

宝马2系四门轿跑

价格区间:26.98-30.98万元

亮点:

1-国内首款采用最新FAAR平台打造的车型

2-宝马最便宜的四门轿跑

3-全系搭载B48 2.0T发动机

外观造型更加张扬更具气场

全新宝马2系四门轿跑,是国内首款采用最新FAAR平台打造的车型,售价从26.98-30.98万元。最大的变化是,从之前的后驱变成了现在的前驱车型。它作为宝马家族首款紧凑型四门轿跑,整体的造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经典的天使眼大灯、黑化的双肾进气格栅、和全系标配的M前包围,营造出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但是侧面才是它的精华所在,流畅的车身线条、性感的小鸭尾、溜背的造型设计,每一处都是那么的恰到好处。

全新宝马2系四门轿跑的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534/1800/1434/2670mm,相比老款车型相比长和宽是有所增加的,可是轴距却变短了。

内饰设计大幅提升科技感和豪华感

内饰部分,还是熟悉的感觉,还是熟悉的味道。和新款1系、3系基本相同,双10.25英寸屏幕、6色内饰氛围灯和运动座椅,除此之外,还搭载了最新的iDrive 7.0车载多媒体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我们日常驾驶也会更加便捷一些。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B48 2.0T发动机

其实全新宝马2系四门轿跑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奔驰的CLA,虽然奔驰CLA的车身尺寸更有优势一些,但是全新宝马2系四门轿跑动力更强。全系搭载B48 2.0T发动机,最大马力192匹,峰值扭矩280牛·米,相比老款车型提升了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刚刚上市就有着全系1.2万元的现金优惠,还是很吸引年轻消费者的。

关于它你可能还想知道

1.全系现金优惠1.2万元

2.基础保养一次价格为1070元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