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8AT配四驱三把锁 坦克300是17万级性价王吗

2021-03-14 18:00:47 和讯名家 

更多新车详细解读请点击以下链接

三把锁不输奔驰G 坦克300越野实测通勤舒适不费油 坦克300公路评测

坦克300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最受关注的硬派越野车。而此次我们也借到了量产版本的坦克300车型。此次我们将对坦克300进行滑轮组的测试和底盘的细节展示,对于坦克300我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滑轮组成绩:

坦克300在滑轮组上的成绩并没有让人失望,对于这种级别的越野车来说,任何情况都是可以从容应付的。优于驱动结构的关系,滑轮组对于坦克300来说确实是小菜一碟。

坦克300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2.0T发动机搭配ZF 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搭配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的分动箱结构,配合前后桥的差速锁以及中央限滑差速器。这种结构让坦克300有着非常优秀的通过性。同时低速巡航模式和“坦克掉头”功能的加入也可以适应更多的越野场景。

总 结

在此次测试中,坦克300的越野能力完全符合我们对车辆的预期。而出乎意料的是,在城市道路驾驶的过程中,坦克300也表现出了非常优秀的乘坐舒适性。所以,您在去越野的路上也可以非常舒适的驾驶,这种能越野还能提供优秀乘坐舒适性的硬派越野车,确实值得肯定。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