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多能提车 销量虐特斯拉 超甜配色让小姐姐把持不住

2021-03-20 18:01:15 和讯名家 

马卡龙,一个女孩子人人都爱的下午茶甜点。就是这么甜到爆表的三个字,今天出现在了全新的宏光MINIEV身上。全新的MINIEV马卡龙版,联合国际权威时尚机构PANTONE UNIVERSE,推出了三款五菱春色外观车漆,分别是柠檬黄、牛油果绿和白桃粉。

新款车型不光是在颜色上下功夫吸引消费者,内外设计、配置的升级也是肉眼可见的。首先新款车型改变了车头、车尾的灯腔造型,还在光源上升级成了LED材质,结构样式还多少有点BMW曾经天使眼的意味。灯腔底部采用了一些熏黑处理效果,瞬间让这台都市小精灵再次点亮。

车身侧面也有很大的改变,轮圈样式变了,变得更加复古,三幅造型估计开在路上旋转起来应该也会非常拉风。为了配合整车形象,C柱上MINIEV还贴上了镀铬的英文Macaron铭牌用以凸显身份。

2020年,宏光MINIEV成了中国乘用车市场最大的赢家和黑马,从20年7月份上市开始,它只用了半年的时间就达到了全年销量127651的傲人战绩,甚至还创下了月销超过3万5的惊人记录。

MINIEV的一二线城市销售占比份额达到了23%,而这其中有超过6成的车主都是女性,可见这台小可爱的受欢迎程度。当新款车型在拥有了更好的配置、更长的续航能力,以及更卡哇伊的马卡龙车身颜色之后,估计还能再带动一波销售热潮。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