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东洋实控人车轼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划转

2021-03-23 16:44:07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董亮 马换换)3月23日晚间,*ST东洋(002086)发布公告称,公司实控人车轼持有的912.45万股公司股份已被划转至深圳中安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中安”)名下。

据了解,*ST东洋实控人车轼因与深圳中安融资租赁合同纠纷引起诉讼,其所持公司股份曾在京东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变卖,但最后未能成交。*ST东洋表示,公司于2021年3月22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车轼持有的912.45万股公司股份已被划转至深圳中安名下。

*ST东洋表示,车轼原持有公司股份1206.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6%,本次被划转至深圳中安名下股份912.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21%;目前车轼持有公司股份294.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39%,深圳中安持有公司股份912.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21%。

车轼为*ST东洋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兼总经理,本次股份变动后,车轼实际控制人地位不变,不会导致*ST东洋控制权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