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只能选样子货? 它用10万级价格+20万级配置说不

2021-04-10 18:06:59 和讯名家 

我相信不少年轻人在选车时都会有各种人给出各种建议,而年轻人在购车时就会被这些“建议的条条框框”所框住!如今全新的帝豪S即将推出,它不但有着不错的设计,同时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也同样出色。而今天的静态体验咱们就一起看看它是凭借着什么能够成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的吧!

首先外观方面,全新帝豪S采用了家族式的最新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家族其他车型非常相似,但为了与其他车型区分还加入了一些“小心思”,将中间镀铬装饰设计成类似于悬浮式的设计,提升整体的精致感。

两侧灯组轮廓的线条虽然简单,但是内部却很有设计感,增加了钢琴按键的设计,并且内部光源均为LED,配置上也非常到位。另外引擎舱上的四条隆起的筋线非常体现力量感,让车头的视觉效果变的更运动。

车侧一条肩线一条腰线的设计让车侧看起来层次感变得更强,车顶的线条也在B柱开始向下收紧,让车侧呈现出一种溜背的造型。同时为了体现运动感,增加了18英寸的亮黑轮毂以及红色涂装的刹车卡钳。

车尾的线条相对设计的更加复杂,层次感也更好,视觉效果也更加饱满。尾灯虽未采用贯穿式的造型,但是两侧灯组之间有一条黑色装饰板,这种间接营造出贯穿式的效果也避免了与其他车型设计相同。

来到车内,能够明显的感觉到车内的设计不仅仅是体验出运动,在科技感以及整体质感方面的表现也同样优秀。正前方的全液晶仪表显示信息非常丰富,显示清晰度也比较高。

同时,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装了最新的GKUI车机系统,运行起来非常流畅,并且支持时下非常流行的车载APP拓展,让它的功能性更进一步的增加。在质感方面,全新帝豪S车内基本上手肘能够触碰到的地方都是采用了软体皮的材质,触感以及视觉感受都属上乘。一体式的运动座椅乘坐感受也非常不错,无论是包裹性还是乘坐感受都是这个级别车型中少见的存在。

动力方面,全新帝豪S搭载了一台1.4T的发动机,匹配的是7DCT的双离合变速箱。整套动力总成的匹配程度以及耐用度都是非常成熟的,在很多吉利车型上都是这套动力总成,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并且全新帝豪S还配备了L2级别的辅助驾驶系统和全速域的自适应巡航系统,非常智能。

总 结

这样一款全新的帝豪S无论是在外观内饰的设计层面,还是科技以及质感层面都是非常优秀的,基本上年轻人购买第一辆车的所有诉求它都能够满足。那它也即将在未来正式上市与各位见面,你们也不妨猜一猜它的正式售价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