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A裸车降到15万 买入门豪车是智商税还是物有所值?

2021-04-10 18:06:59 和讯名家 

15万元要买BBA,这似乎是一句不太现实的话,但经过我和陈睿的几经探寻,终于给大家是问出来了。15万元裸车也可以买到BBA。接下来就看看我俩为大家推荐的车款吧估计你们也能猜到个八九不离十,但真正震撼到我的是最低价格,慢慢往下看。

0

1

奥迪A3

配置:2020款时尚型

原车价:21.37万元

北京地区最低价15万元

奥迪A3不论三厢版本还是两厢版本在我看来都是这个级别中最好看的车型,没有之一。从车身侧面曲线的协调性和车头的设计来说都是相当经典。2020款如今是停产在售的状态,市面上仍有很大一部分的货源,这一部分可以算作是积压库存。

每个地区数量不一样,北京还是很容易买到。在配置上时尚型要比最低配的进取型多了很多配置。现在价格优惠后十分推荐入手。至于最新款2021款,价格依然坚挺,北京大部分4S店一点优惠都没有。

0

2

奔驰A180L

配置:2020款

原车价:21.18万元

北京地区最低价17.2万元

奔驰向来在低配车上不是很用心,这次的A180L也不例外。但奔驰的品牌附加值绝对要凌驾于宝马奥迪之上。但今天三款车中即使奔驰的配置最低,但价格也仍然坚挺,看来想15万买到奔驰A级确实有点难度。

内饰中还是有很多槽点的,方向盘全塑料,车内很多高配是皮质的部分也换成了塑料和织物。高级感大打折扣。中间的两块屏幕尺寸也有一定程度的缩水,买这台奔驰A180L确实需要一点底气。

0

3

BMW 1系

配置:120i M运动版

原车价:20.38万元

北京地区最低价14.2万元

当问到做BMW销售顾问的同学价格的时候,我确实大吃一惊,在报价方面BMW 120i确实价格够低。但反观其他两台车均为4缸发动机,120i为3缸发动机。

无论各家如何宣传3缸机如何好,但国内的任何品牌只要跟3缸机搭边,必死无疑。当年的福克斯,现在的丰田3缸卡罗拉,都是凉凉状态。BMW 120i虽然价格低,但3缸仍然是很多人十分介意的一点。

视频中我们讲了很多三台车在操控和性价比方便面的比较,如果你对这三台车有想法,也可以随时与我们互动。今天留言第22楼有礼品哦。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