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突然失控撞歪电线杆:车主骨折

2021-04-10 22:56:37 快科技 

4月1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浙江余姚的谢先生近日开着刚买了小半年的特斯拉去上班,结果车子在村口突然失控,撞上河道护栏,原地旋转360°后停了下来,路旁的电线杆也被撞歪了。

从监控视频里可以看到,当时的情势千钧一发,特斯拉狠狠地撞在了河道边的护栏上,车身上瞬间掉下许多碎片,车子在原地旋转360°后停了下来。护栏被撞断后,一旁被波及到的电线杆子摇摇欲坠,最后还是往一边倒去,歪在了河岸边。

这起事故导致谢先生骨折,经过医生诊治,谢先生腿部和肋骨有骨折,需要接受进一步治疗。

目前,事故正在处理中,电线杆已被电力部门抢修完毕,护栏维修也在进行中。谢先生不仅在车祸中受伤,还可能在经济上蒙受损失。

据了解,特斯拉是谢先生去年刚买的新车,该车落地价为二十五六万元。现在仅开了小半年时间,车子就出了车祸,且因为碰撞剧烈,整个车子可能报废。

此外,谢先生还要承担护栏及电线杆的维修费用。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