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万元起 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正式上市

2021-04-10 21:39:42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濮振宇)4月10日,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正式上市,定制车型的售价范围是10.98万元到16.58万元,并提供四款推荐车型,售价分别为适航版11.88万元、巡航版12.68万元、护航版13.68万元与领航版 14.98万元。

G50 PLUS搭载了上汽大通MAXUS自主开发的车联网-蜘蛛智联2.0系统,兼具社交、生态、语音识别等多元功能。具体来看,车载微信功能相当快捷便利,相比部分厂商复杂而繁琐的交互流程,G50 PLUS仅需一步即可唤醒,一句简单的“你好,大通”,接下来就能直接将想说的话讲给好友;此外还有车队集结功能,和好友、其他家庭成员多台车辆集体出行时,可以通过手机与车机自由组队,并实时共享位置。

同时,G50 PLUS拥有QQ音乐、喜马拉雅、微信读书等实用又有趣的小程序,并可基于ONE ID全面打通手机与车机的用户权益与内容延展。语音识别方面,G50 PLUS可实现600毫秒的超快速响应,与“一次唤醒、连续对话、随意打断”的交互体验。

此外,G50 PLUS还配备了“蓝牙星链”功能,全面打通手机到车、车到IOT设备的全场景。以其中的无感蓝牙钥匙为例,仅需保持蓝牙畅通,随身携带的手机就可以正常开门、开车。相比通常的蓝牙钥匙,G50 PLUS的无感蓝牙钥匙还有“不用手、没死角、可分享”三大特点,手机可以像钥匙一样留在口袋,无需依赖4G网络,还可以用手机分享给其他人。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