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狮14.28万起售 奥迪推两款纯电动车丨情报局

2021-04-12 18:18:16 和讯名家 


重磅新闻

一汽丰田亚洲狮正式上市

4月10日,一汽丰田亚洲狮正式上市,售价区间14.28-17.98万,这次共推出5款车型。新车是基于TNGA架构所打造的,定位全新A+级轿车,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外观、内饰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CVT变速箱。上市之后将会和大众速腾、本田凌派和现代名图等车型展开直面竞争。

接下来是一组快讯

捷途X70 PLUS诸葛版车型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

2021年4月11日,2021款奥迪e-tron和奥迪e-tron Sportback正式上市。国产后的奥迪e-tron售价区间为54.68-64.88万元;进口版的奥迪e-tron Sportback售价区间则为65.88-71.88万元。

我们从吉利官方获悉,远景X3 PRO将在4月15日上市,这次对于外观、内饰和配置诸多方面都有所升级。

雪铁龙全新中型轿车今天正式发布,新车是基于EMP2平台进行打造,上海车展的时候会正式跟大家见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