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电动汽车该是什么样?看看LYRIQ就知道了

2021-04-12 18:18:16 和讯名家 

或许你不愿意承认、或许你不愿意接受,但无论如何,汽车电动化都已是不可逆的趋势了,各大传统车企已经向新能源全面发力了,当然,豪华品牌亦是如此,在临近的上海车展期间,除德系三强带来了多款全新电动车型外,二线豪华的凯迪拉克也没有闲着,此次它们将会推出备受关注的LYRIQ。

据悉,LYRIQ此次亮相后,未来将在上汽通用凯迪拉克正式投产,并于2022年正式宣布上市,该车也是凯迪拉克旗下的首款电动SUV车型,定位为中型SUV。从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造型修长厚重,有着浓郁的凯迪拉克风格,但与燃油车型相比,其科技前卫的视觉感受更加突出,极好的诠释了未来汽车该有的样子。

内饰方面,整体氛围营造的既科幻又豪华,尤其是配备的33英寸曲面OLED超大屏幕,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功能显示,它都足够出色。此外,新车还将搭载最新研发的“Super Cruise”辅助驾驶系统,使驾控安全性进一步得到提升。

LYRIQ的到来,不仅是一款产品,也是凯迪拉克极为重要的战略部署,志在弥补通用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缓慢脚步,并能够将平台、架构、智能驾驶等方面进行全面布局与应用,为日后的长期发展做好准备。最后,再说句个人观点,一旦传统车企、豪华品牌们开始发力新能源了,那不少造车新势力是不是就该让让路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30秒懂车。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